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追忆.

追忆,这个字是我想的..
正统华语里应该没有酱的一个字!
想要表达的就像是追寻回忆,让自己到回忆里走一趟.
最近过去的一切一直在我脑海出现..
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过去!
然而...我...无言..haiz..

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,有着自己的过去,也有着自己的回忆..
人类,每走过一个地方,每做一件事,就是一个故事,
故事里,主角少不了自己.
然后故事叠故事,叠出一个厚度了,
许久之后再一次被翻动,就不再叫做故事..
而是回忆..

回忆之所以美好,是因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,
也没有办法跟原来的一样了..

然而我错过很多,也一样没有办法再回去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