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有感而发

请原谅我的缺席..
不是因为什么原因,就单纯的觉得还不是时候!
也不想去勾起任何回忆,人总是要学会保护自己不是吗?
面对爱我的心,我深感感激.
但也该学会好好爱自己,
执着没有结果的事,岂不是累人累己吗?
但愿我们都从错误中学习,下个会更好
希望来年我们可以坦然的面对,可以微笑,可以当朋友..
加油,朋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...谢谢你!!
你那意外得来的礼物..
虽然我懂那又是垃圾桶捡的,
笑...回你一个大笑脸!!

上天什么时候你酱眷顾我的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