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续。。

距离上一个贴是数个月前,本来以为我大概不会回来了。
结果我还是回来了。
但心态和往常不太一样,因为这些日子我觉得我老了
很多心态和想法也跟着老了。
或许这些老是件好事。

夜不算深,但像对想念的人说话却显得有点晚了,
不忍心把你吵醒惟有将想说的话寄情于这里。
失眠了两天,折磨我的精神的当儿也折磨我的胃
现在只要忙,我就可以废寝忘食,
如果让你知道,你一定会骂我=P

还好你安排的“看护”还算尽责,
硬是要我吞下我讨厌的牛奶,
但我今天意外的发现
原来牛奶也可以很好喝,
或许我该给它一个机会。

接三踵四的未完成让我有点喘不过气,
但想想我就快可以回家了,心里就有了莫名的力量。
也是这莫名的力量让我有意外的收获
一切的一切好像很顺利
我知道那也是因为你为我祈祷=)
所以我常说有你真好!

想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