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21岁的生日

21岁..
现在的心情是很怪的...
一直都有大家不要花时间和精神为我庆生..
因为我不想在某天突然变得特别..
可能长大了,性格变得很孤僻,奇怪.
除此,我也不喜欢收礼物,
因为:
1. 我什么都不缺.
2.我不想朋友浪费钱.
3.收到的礼物或许不适合,所以被遗忘..
4.人送你,你又要送人...(麻烦)

就在多多麻烦的要求下,朋友为我小小的庆祝一下.
喜欢酱的一个方式,不会劳师动众..
简简单单的..
酱的人情也不会太难还...
结果大家就送我仅有的"家产",收到的礼物--很多的鸡蛋.
*因为大家都懂我喜欢吃鸡蛋..哈哈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