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想..

久久没有痊愈的生病,像是第一次.

说真的,很难去说其中辛苦,但我辛苦.

面对病的痛,面对一个接着一个的考试,夹在服药和读书,休息和不休息间…

吃药,我很悃,悃到连走都走不好,更不要说读书了;

不吃药,我又一直发烧,头又痛,很辛苦..

想吃一些清淡的,很难…

过去10天里,没有退过烧,身体长时间都是热热的,也开始梦和现实分得不是很清楚!

酱的情况,吓倒妈妈,全家都为我奔波,爸爸还故意要来看我..

时间的巧合,朋友的妹妹的朋友往生了,死因很玄..

老实说对我影响很大,它不禁让我想很多..

想想..我掉泪,哭的很伤心..

哭..不是因为害怕离去,而是离去后留下给家人和朋友的痛..妈妈应该会很伤心吧!

臭人也会伤心 , 姐姐也要结婚,酱很不好..

过去的一个星期里,几乎每天都哭,爸爸打给我,我哭,妈妈打给我,我又哭..

第一次,那么的想回家..

可是我又要考试…

很难吧!

但我庆幸,感恩,我还是活着..

原来生命和人生不再是我一个人的!它的好与坏对爱我的人影响很大.

(27/2/09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第一次酱想回家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想,躺在家里的沙发...(犹记上次生病时躺倒在那,两天就好了.)

好想,无所事事的按着电视的遥控器..

好想,想吃东西时,大喊mummy..(虽然每次都会被骂,但妈妈也会帮我)

好想,一家人在榕树下吃完饭后谈天..

好想,和姐姐争位子睡觉,打架,吵架..

好想,爸爸捏着我的鼻子叫我小妹妹..

好想,吃妈妈煮的加里鸡,和妈妈一起炸薯条..
好想,吃botak的"吹鱼"..
好想,吃二街laksa(要老k的),还有char kue kar..
好想,等吃饭等到肚子饿扁..(因为等爸爸跑步回来)
好想,和倪庄翕废..
好想,甘贾准..
原来我想念家乡的一切..
(1/3/09)倒数10天..





1 comment:

  1. 怎么都没告诉我你生病啦?
    哎哟,你是不是太累啦?
    喝多多水呐.
    要照顾自己叻~~~~

    考试加油啦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