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告别了我的曾经..

告别..我喜欢这个仪式.
把每样事情都清楚化,告别了就告别了,不是你喜欢时就再从来..
人生没有你喜欢的片段就可以一再的重复!
在你想掌控你的世界也顾及我这个身边的人.
不过没关系了,我往你世界的中心转身了
其实我很多话想说,但我没有勇气,因为我不喜欢全世界的人懂我在想些什么..

看来你慢慢的痊愈了,那我放心了,我可以功成身退了.
我会把过去美好的给记住了,那些让人很心痛的我会点点滴滴的忘记.
在我心里,你永远住着最特别的位置,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
因为你曾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.
不要再有意无意的对我好了,真的没有这样的必要了,分就要分得清清楚楚嘛!
我害怕被太好的对待,我不想你们对我好,我没有这样的能力去归还..
也不喜欢得到太多好的待遇..
我会有罪恶感的,所以不要对我太好.

天意弄人!!!
大家...加油...
你们都要幸福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