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告别仪式

短短的几天里,我告别了两个人!
当初因为我跌进谷地,你偶然出现在我的生命里...
把我从谷地拉回..
现在回想起为什么是你?说真的,我不知道,或许就是缘分,是天的安排.
感谢你给我的帮助..千言万语一切都在我你不言中好吗?
纵使旁人给予太多难听的话,众人的糊乱猜测...你还是没有丢下我..
这是让我一直都很感激的!!

现在一切似乎回到原点了,我可以了!!
那你也功成身退了..
我们也告一段落了,各自回到原来的地方..

谢谢你..
下次如果你需要帮忙,我会给予你当日的两肋插刀!!
哈哈..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