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假期

是..我是放假..
但我每天都在家,
因为我不懂该找谁,也不懂要去那里..
我很闲,闲得有点闷..
但我该好好的享受我的闲,我的闷..

朋友都很好奇..
Exxx: wah , meau u din go any place since u came back from sabah ??
meau : ya..
Exxx : then wat r u doing during the hols ??
meau : nth..
Exxx : keng .. how could u do that ???
meau : keng leh .. i ma em zai..

哈哈...我要活在当下,我要珍惜生命每一刻..
虽然一个人寂寞..即使寂寞,我也要好好享受寂寞!

我要变得更好,更美..
哈哈哈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