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或许我想面对了..

最近怕的事...大家告诉我,你.....我!
说真的,我忘了分手的原因了..
是你决定的,是我不想回头的..
一切的演变是你我该负责的...

分手了..我分手了...
这句在我心里一直不敢对自己和别人说的话!
我一直很努力的隐藏很努力的压抑..因为我不要别人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或懂我想些什么..
两个月了..我满意我外在的表现..满分!!
至于内在的...我也可以的...

决定分手了,就不要再回头了.
你说,明知道没有结果,又何必伤心呢...
所以不要眷恋过往的一切,放手吧!
告别一切...
祝彼此幸福!!

*不想在你的心留下酱重要的位子..
因为我不是以前的我,我也没有福气去得到什么*
加油..

我要加油...我要从新出发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